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琅琊榜2》和《琅琊榜1》有什么关系

由黄晓明主演的《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不久就要上映了,也就是我们俗称的《琅琊榜2》。从演员阵容的变动就可以看出,《琅琊榜》和《琅琊榜2》应该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故事,因为剧里没有一个老演员,那么角色肯定也会翻新了,不过对此呢,网友们还是不甘心,问琅琊榜2和1有什么关系,以及胡歌为什么退出《琅琊榜2》的拍摄。

《琅琊榜2》和《琅琊榜1》有什么关系
《琅琊榜2》和《琅琊榜1》有什么关系

1、琅琊榜2主角换黄晓明:当初一部《琅琊榜》火遍了大江南北,而胡歌也成功借此转型,从以前的浪荡不拘的仙剑小王子转变成冷酷睿智的江左梅郎,如果说胡歌的代表作除了《仙剑系列》还有什么的话,那么应该就是这部《琅琊榜》,可是《琅琊榜》的第二部《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开拍后,主角却已经不再是胡歌,而换成了黄晓明。

2、胡歌为何不演琅琊榜2:对于这个结果,很多粉丝们纷纷表示不能接受,既然胡歌出演《琅琊榜》是众望所归,那么为何胡歌不继续出演呢?对此胡歌表示《琅琊榜2》是一个和《琅琊榜1》剧情无关但是世界观相同的两部剧,但是在《琅琊榜1》的时候梅长苏以死,在第二部里确实不适合自己的出现,而且也应该给其他的演员一些机会。

3、黄晓明演琅琊榜2:第二部换成黄晓明的话,网上还是有一定的争议的,当然了,自从黄晓明和baby结婚后争议本身就没断过,不过不管怎么说,黄晓明演技还是有的,这部《琅琊榜2》虽然换了演员剧本,但是很多制作班底依旧还在,相信上映后也能娶得不俗的成绩,我们还是期待黄晓明的表现,不要纠结于是谁在演了。

以上的就是关于《琅琊榜2》和《琅琊榜1》有什么关系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