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世界联合学院的简介是什么

世界联合学院又称联合世界书院、世联学校等,很多的同学和家长比较关注世界联合学院,以下整理了相关的资料,一起来看看世界联合学院的简介。

世界联合学院的简介是什么
世界联合学院的简介是什么

1、世界联合学院(简称UWC),UWC面向全球提供大学预科课程(IBDP),在全球有17所学院,并与世界150多个国家有着合作关系。它由德国教育学家库尔特·哈恩(Kurt·Hahn)于1962年创建,其宗旨就是打破当时东西冷战之隔阂,专收处于战火冲击的国家的学生。

2、它的目的是让来自不同背景的学生,“通过在学校的学习生活,理解世界各国的不同文化、宗教及价值观”。先后有超过6万余名学生入读。学院提倡在不同民族、文化、种族、宗教以及社会经济背景的人群间发展关系,增进理解。

3、世界联合学院办学形式多样,包括两年制学院、拓展学院、职业学院以及短期培训课程等。在全球,世界联合学院有17个分校(截止于2016年底)。波斯尼亚分校是在2006年建立的,其校址专门建在当年波黑战争时隔开穆族和塞族的分界线上。

4、UWC的总部位于英国伦敦,主席是于1995年上任的约旦的努尔皇后,与尼尔逊·曼德拉(1995-2013)。两位前任主席分别是英国的蒙巴顿伯爵(1967-78)及王储查理斯王子(1978-95)。

5、位于中国常熟昆承湖畔的第15所世界联合学院(中国·常熟)(UWC Changshu China)的招生工作于2014年11月正式启动,并于2015年9月30日正式开学。世界联合学院(中国·常熟)面向世界招收优秀学生,提供两年制国际文凭大学预科课程和三年制的Pre-DP课程(DP预备班)。

以上的就是关于世界联合学院的简介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