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自然堂蓝瓶和紫瓶的哪个好

自然堂的护肤品一直卖的很好,在我们平时生活中也经常能看到有人使用自然堂的护肤品,自然堂护肤品有很多个系列,不同的系列功效作用都不同。那么网友们知道自然堂蓝瓶和紫瓶的哪个好吗?

自然堂
自然堂

1、蓝色系列是雪域精粹滋润冰肌水,分为清爽型和滋润型。不难看出,这个系列的主要功能就是补水保湿,可以舒缓肌肤在换季时候的不适,不仅滋润,还可以美白。干皮就选择滋润型,保湿力度比较大;油皮选择清爽型,可以保证出汗也不会脱妆或者脸上泛着油光的情况。自然堂紫色系列是凝视鲜颜系列,这个名字不难看出它应该属于一款抗初老的护肤品。里面含有抗氧化剂“虾青素”,可以保护肌肤不受到外界的刺激。红藻球可以抵抗紫外线给皮肤带来的伤害,保护皮肤中肌肤的生命力。还有来自喜马拉雅的冰川水,小分子的冰川水可以更好的被皮肤吸收,让肌肤变得水润Q弹。这样一来,两种产品的作用已经显而易见了。

2、自然堂蓝色系列适合任何需要补水的人群,学生党也可以使用,并且这款产品的价格才300多RMB,还有TFBOYS联名款,这大概是最吸引年轻学生的一点了。紫色系列则适合25岁以上的女性使用,官网价格538RMB,但是套装里包含了五种产品,性价比也是非常高的。蓝色系列和紫色系列的产品,从质地来讲都是很好吸收,上脸不会觉得油腻的那种。虽然有反馈说紫色系列的水稍微粘稠一些,但是延展性非常好,如果大家介意它的质地,可以选择冬天使用。而且两款产品味道都很清新,不会有刺鼻的香味,所以敏感肌也是可以尝试的。综上所述,自然堂的这两款产品都不错,只不过要根据自己的年龄和需要选择合适自己的那一款啦!

以上就是对于自然堂蓝瓶和紫瓶的哪个好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