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沪c牌照是哪里的车牌

车牌是对各车辆的编号与信息登记,其主要作用是通过车牌可以知道该车辆的所属地区,也可根据车牌查到该车辆的主人以及该车辆的登记信息。那么沪c牌照是哪里的车牌呢?

沪c牌照是哪里的车牌
沪c牌照是哪里的车牌

1、沪C是上海的郊区牌照,专为上海偏远郊区人开车需求而设的,和上海其他牌照的区别是不用通过拍卖即可取得。

2、由于上海市区内车流量大,郊区牌照车辆进入市区给道路交通带来严重压力,因此上海交通部门规定沪c牌照全年不能进入市区行驶,这也是为什么沪c牌照不能进市区主要原因。同时考虑到老百姓经济负担问题,关于沪c牌照多少钱,正规手续就与普通上牌一样,几百块就可以解决。

3、悬挂“沪C”号牌小客车禁止通行范围:泰和路(黄浦江边起向西)-泰和西路-顾太路-顾陈路-沪太路-唐祁路-祁连山路-沪嘉高速公路-外环线环西二大道-外环线环西一大道-外环线环南一大道-杨高路立交-杨高南路-龙阳路立交-龙阳路-龙东大道-张金公路-金桥立交-杨高北路到长江边所构成的外环线道路范围内(含上述道路),全天禁止“沪C”号牌机动车辆驶入。悬挂“沪C”号牌客运出租车不得进入上述道路构成的范围内行驶,但可在外环线道路上行驶。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沪c牌照是哪里的车牌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