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孙俪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提到孙俪,相信大家也都不陌生了,这个又会唱歌又会演电视的美女,是无数人心目中的女神。那么孙俪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呢?

孙俪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孙俪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1、《那年花开月正圆》:是由丁黑执导,由孙俪、陈晓领衔主演的年代剧。该剧以陕西省泾阳县安吴堡吴氏家族的史实为背景,讲述了清末出身民间的陕西女首富周莹跌宕起伏的人生故事。

2、《甜蜜蜜》:是北京小马奔腾影视公司2006年出品年代情感剧,由高希希执导,邓超、孙俪、沙溢等主演。本剧描写了发生在二十世纪七八十年代的一段至纯至真的浪漫爱情故事,男女主人公一旦相爱终生不渝,邓丽君歌声贯穿全剧,《甜蜜蜜》伴随主人公爱情全过程,诠释着那个纯真年代的美好情感。

3、《一世情缘》:又名《最好的时光》是2007年播出的年代剧。由关锦鹏执导,孙俪、唐于鸿、高云翔、谢君豪主演。该剧讲述了一个旗袍世家近半个世纪的兴衰沉浮。

4、《新上海滩》:改编自香港TVB剧集《上海滩》,由高希希执导,黄晓明、孙俪等主演。该剧以民国年间内忧外患、商会纷争的上海为背景,描述上海帮会内的人物情仇,和许文强与三个女人的爱情故事。

5、《血色浪漫》:是由北京润亚影视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的电视剧,滕文骥执导,都梁编剧,刘烨、孙俪、连奕名、林好等主演。该剧描述了经历过文化大革命一代年轻人成长的故事。

关于孙俪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