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视剧《孩奴》剧情简介是什么

《孩奴》是由华谊兄弟葛卫东工作室出品,谢鸣晓执导,沙溢、胡可、王一楠、冯嘉怡、郭家铭等主演的一部家庭话题剧。那么电视剧《孩奴》剧情简介是什么呢?

电视剧《孩奴》剧情简介是什么
电视剧《孩奴》剧情简介是什么

1、剧情简介:卢丽志高夫妻为儿子小升初的一套学区房而被逼无奈搬回娘家。不料离异的妹妹卢苇也带着孩子回家疗伤。两拨人面对卢母的刁难厚着脸皮挤在同一屋檐下。逼仄局促的生活开始了,卢丽为了孩子两面讨好四处受气。卢苇离婚后成了母亲最劳心的包袱,自诩为新时代潮妈却根本不懂育儿之道,直到前夫回归掀起“夺子大战”才惊醒一直沉睡的她。

2、因家境贫寒而自卑的唐红靠婚姻逆转乾坤,但对女儿却一味溺爱。老公创业失败,前妻来搅局,为保住婚姻,唐红偏听偏信地走上“生二胎”的路。

3、志高的80后同事杨洋因丈夫终日醉心研究,迟迟下不了结婚的决心。在志高的鼓励下一起创业,却引起了卢丽的误会,志高的事业最终走上正轨,婚姻的车轮却滑入坡底。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电视剧《孩奴》剧情简介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