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杀人回忆》剧情是什么

杀人回忆电影上映于2003年4月25日,票房达到525万观影人次,主演者是宋康昊、金相庆、金罗河、郑仁善,那么《杀人回忆》剧情是什么?下面一起来了解。

《杀人回忆》剧情是什么
《杀人回忆》剧情是什么

1、《杀人回忆》是由奉俊昊执导,宋康昊、金相庆、朴海日等人主演的犯罪悬疑片。该片于2003年4月25日在韩国上映。

2、该片讲述了韩国的一个小镇上,出现了一系列的连环杀人案,小镇警察和从汉城调来的苏警察共同办案的故事。

3、剧情简介:1986年,在韩国京畿道华城郡的田野边发现一具女尸,早已发臭,唯一可证实的是这具女尸生前被强奸过。两个月后以相同手法的先后杀人案相继出现。不过警方对这类连环凶杀案苦无头绪,导致人心惶惶。结果,警方决定成立调查小组去调查这一系列棘手案件。小镇警察朴斗满(宋康昊饰)和汉城来的苏泰允(金相庆饰)接手案件,线索的严重缺乏让毫无经验的朴斗满和搭档曹探员(金罗河饰)只凭粗暴逼供和第六感推断,几次将犯罪嫌疑人屈打成招。而苏探员客观冷静,据理分析,几次排除嫌疑,警察内部为了证明与推翻矛盾不断,然而无辜女子还是接二连三被残忍杀害,他们只好达成共识一起合作。朴探员发现现场有疑犯的精液,但却没有阴毛,由此判断行凶的嫌疑人是没有阴毛的男人。另一方面,苏探员亦发现受害人全是在雨天穿着红色的衣服。因此,调查小组决定选定一个下雨的日子,派出卧底去引诱行凶者。到了翌日,死去的却是另一名女子。此时,一个极其符合作案特征的小青年(朴海日饰)成为最大嫌疑人,警方神经绷紧地锁定住他,同时DNA检测报告也被送往美国,然而案件并不在此处停止。

以上的就是关于《杀人回忆》剧情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