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山西艺术职业学院在哪里

山西艺术职业学院位于山西省太原市,隶属于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受山西省教育厅业务指导,是中国国家教育部备案的一所高等艺术职业学院。那么山西艺术职业学院在哪里呢?

山西艺术职业学院在哪里
山西艺术职业学院在哪里

1、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区并州东街95号。

2、山西艺术职业学院的前身是始建于1951年的山西省艺术学校,是山西第一所艺术学校。人民艺术家、版画家力群为首任校长。1958年,升格为山西艺术学院(本科),是山西第一所独立建制的本科艺术学院。后几经撤销、合并,1998年,与山西省电影学校合并成立山西省文化艺术学校。2000年9月21日,经山西省人民政府批准,与山西职工文学院联合改制为山西艺术职业学院。2021年5月,山西艺术职业学院、山西戏剧职业学院合并组建新的山西艺术职业学院通过教育部备案。

3、截至2021年6月,山西艺术职业学院总占地109.3亩,建筑总面积72271.81平方米,其中教学行政用房55860平方米。2020年,学院开设22个高职专业。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山西艺术职业学院在哪里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