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小马宝莉起源是什么

小马宝莉:友谊是魔法(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由美国玩具商孩之宝于2010年10月10日在美国探索家庭电视频道开始播出的卡通影集,共221集。那么小马宝莉起源是什么呢?

小马宝莉
小马宝莉

1、孩之宝制作了与“小马宝莉”专属相关的各世代玩具与游戏,被收藏家称呼为第1代至第3代。首次于1991年公开播送的《My Little Pony Tales》,是在本电视系列剧之前。随着各种影音产品首映的释出,其设计随后改成了第3代版本。

2、当动画师兼作家劳伦·浮士德(Lauren Faust)受雇于孩之宝工作室的丽莎·丽奇(Lisa Licht)时,丽奇展示了《My Little Pony》的其中一个动画作品《My Little Pony:The Princess Promenade》给浮士德看,“完全非常忙碌”。

3、丽奇认为浮士德的风格非常适合用于这个系列,并且要求她思索“一些可用于该系列新版本的想法”。浮士德寻求突破小马宝莉系列早已存在的“女孩”本质,并依循着孩之宝对于“教育与资讯”内涵与玩具系列市场的建议,创造出更深刻的角色与大胆的设定。浮士德在第1季完成后隐退,但以顾问制作的角色继续留在团队内。杰森·西森(Jayson Thiessen),本电视系列剧的监制导演,成为了第2季之后的执行制作。

以上就是对于小马宝莉起源是什么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