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省部级正职包括哪些职位

省部级正职是行政级别是国家行政级别正部级和地方地区行政级别正省级同时正部级。那么网友们知道省部级正职包括哪些职位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省部级正职
省部级正职

1、正省部级单位:中共中央国务院各部委正职(标配);全国人大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主任、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最高检副检察长、省级党委书记(标配)、省长、省级人大常委会主任、省级政协主席。

2、副省部级单位:中共中央国务院各部委副职(标配);全国人大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副主任;省级党委副书记、常委、副省长、省级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省级政协副主席秘书长、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省监察委员会主任、副部级大学党委书记、校长。

3、省级党委常委兼任人员往往:常务副省长、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宣传部部长、省委统战部部长、省委政法委书记、省纪委书记、省会城市市委书记、省重点市市委书记、省委秘书长、戎装常委(省军区的政委或司令员)。

以上就是对于省部级正职包括哪些职位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