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广州高铁站有几个

近几年高速铁路发展迅速,全国各大城市和地区都相续通了高铁,着实为人们的出行带来了诸多方便。那么广州高铁站有几个呢?

广州高铁站有几个
广州高铁站有几个

1、广州有4个高铁站,分别在越秀区、天河区、番禺区、花都区。

2、广州南站:位于中国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为特等站,隶属于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于2004年12月动工建设、2010年1月投入使用。

3、广州火车站:位于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是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管辖的一座特等站,是广深铁路、京广铁路、广茂铁路、广佛肇城际轨道及广州地铁2、5号线交会的车站,是广州市内最主要的铁路客运站之一,同时是中国主要铁路枢纽站之一。

4、广州火车东站:位于广东省广州市,是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管辖的特等站,是广州市接驳功能较齐全的交通枢纽,为广州铁路枢纽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及中国大型铁路枢纽站之一。

5、广州北站:位于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是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管辖的二等站,为广州综合交通枢纽之一。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广州高铁站有几个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