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话号码被拉黑打过去是什么状态

电话[英语:Telephone,出自希腊语τ?λε(tēle,意为“远”)和φων?(phōnē,意为“声音”),旧译德律风]是一种可以传送与接收声音的远程通信设备,那么电话号码被拉黑打过去是什么状态?

电话号码被拉黑打过去是什么状态
电话号码被拉黑打过去是什么状态

1、电话接通一秒,出现短促的“嘟嘟嘟…”忙音提示。

2、电话接通一秒,转接至留言信箱。留言信箱可以设置为多种语音回复:①您拨打的用户忙,请稍后再拨。②您拨打的用户正在通话中,请稍后再拨。③您拨打的用户暂时无法接通,请稍后再拨。如多次拨打,仍旧是相同的语音信箱提醒,则是已被加入通讯录黑名单。

3、若拨打时出现语音提醒“您拨打的用户已关机”,可隔一段时间再进行拨打,如能接通则只是对方手机关机;如多次拨打仍然是“您拨打的用户已关机”,则也有可能被加入黑名单。

关于电话号码被拉黑打过去是什么状态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