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陈泳彤的演艺经历有哪些

陈泳彤(Jennifer Chan),原名陈咏桐,1998年6月23日出生于中国香港,中国香港流行乐女歌手,就读于香港理工大学市场学系。那么陈泳彤的演艺经历有哪些呢?

陈泳彤的演艺经历有哪些
陈泳彤的演艺经历有哪些

1、2016年6月14日,发行歌曲《说散就散》,并正式出道,该歌曲成为了香港年度Youtube十大热门音乐影片之一;同年,她还翻唱了《好心分手》《别说》等歌曲。

2、2017年6月28日,发行单曲《现任朋友》;12月31日,参加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并与岑宁儿、白敬亭、周笔畅共同演唱歌曲《成都》,与周笔畅共同演唱歌曲《说散就散》。

3、2018年3月14日,发行电影《如影随心》的同名主题歌《如影随心》;同年,参加《中国好声音2018》,演唱歌曲《说散就散》,获取导师转身,随后选择了《Mercy On Me》与黄稔钦进行battle,未能晋级;9月30日,为电影《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演唱插曲《时光如剪》。

关于陈泳彤的演艺经历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