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娘道》结局是什么

《娘道》是一部具有年代感的电视剧,主要讲述的是柳瑛娘生活在以前的年代和五个孩子骨肉分离,最终历经千辛万苦一家人终于聚在一起的电视剧。那么《娘道》结局是什么呢?

《娘道》结局是什么
《娘道》结局是什么

1、该剧已民国时期为背景,围绕孝兴大户人家隆家,讲述了瑛娘和她五个孩子的故事。岳丽娜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位大户人家的少奶奶,历经磨难,不受婆家待见。

2、瑛娘原本是一位贫苦人家的女子,在机缘巧合之下救下隆继宗,二人互相喜欢,并且喜结连理,岂料那人竟是隆家的二少爷,进门后二人十分恩爱,嫁入八年里连生3个女儿。

3、可是好景不长,隆继宗遭人陷害,结交不良兄弟,早早地撒手人寰,丢下孤儿寡母,瑛娘也因此被认为是位妖女,为了保护自己的孩子的安全,瑛娘独自一人打算将孩子抚养长大,可是天不遂人愿,大女儿与二女儿被戏子带走,小女儿也被自己的亲舅舅拐卖,唯一的儿子从小被时少卿偷走,自己的4个亲生孩子从小没有一个在身旁养育。

4、幸好在后面收养一个养子柳五儿,也算是有个精神寄托。此后瑛娘一直没有放弃寻找自己孩子的机会。在剧情中得知大女儿与二女儿当起兵,小女儿也与五儿结为夫妻,可惜的是儿子牢生被时少卿带入日本中,跟着时少卿作恶多端。

5、不过后来牢生在瑛娘的敦敦教诲之下,渐渐肯认瑛娘,而且愿意从日本小鬼子的阵营中投入到抗战中,迷途知返。瑛娘与五个孩子重新齐聚一堂,并且各自都有自己的家庭,好不热闹。

关于《娘道》结局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