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苏有朋版的《倚天屠龙记》大结局是什么

2003年版《倚天屠龙记》改编自金庸1961年所著的同名长篇小说。由杨韬、赖水清执导,苏有朋、贾静雯、高圆圆、张国立、张铁林领衔主演的古装武侠剧。那么苏有朋版的《倚天屠龙记》大结局是什么。

苏有朋版的《倚天屠龙记》大结局是什么
苏有朋版的《倚天屠龙记》大结局是什么

1、周芷若一再逼问,张无忌终坦言以告他真正喜欢的人是赵敏,故意要杀他,蛛儿不得已现身,张无忌惊见蛛儿未死,同时周芷若坦承一切。

2、因为她立毒誓,为完成师父遗命,杀蛛儿,盗倚天剑和屠龙刀,嫁祸赵敏。但却非她自愿,如今说出反而有如释重担之感。周芷若交出峨眉掌门之后,青灯木鱼伴一生。

3、张无忌认为自己不适合当教主,当众辞退明教教主之职。张无忌卸任教主后,带着赵敏往冰火岛完成他俩的梦想,终于找到理想家园,在漫天花海下共度余生。

以上的就是关于苏有朋版的《倚天屠龙记》大结局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