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海底两万里》的作者是谁

《海底两万里》这部作品出售了,就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喜爱,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海底两万里》的作者,那么《海底两万里》的作者是谁呢?

《海底两万里》的作者是谁
《海底两万里》的作者是谁

1、《海底两万里》(Vingt mille lieues sous les mers)是法国作家儒勒·凡尔纳创作的长篇小说,是“凡尔纳三部曲”(另两部为《格兰特船长的儿女》和《神秘岛》)的第二部。全书共2卷47章。

2、该小说主要讲述了博物学家和生物学家阿龙纳斯、其仆人康塞尔和鱼叉手尼德·兰一起随鹦鹉螺号潜艇船长尼摩周游海底的故事。

3、该书最早被翻译到中国则是在1902年,题为《海底旅行》,由卢藉东、红溪生据太平三次的日译本《五大洲中海底旅行》转译(该译本据英译本转译),最初连载于《新小说》,只可惜并未刊完。这是该书已知的最早的中译本。

关于《海底两万里》的作者是谁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