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海底捞可以自带食材吗

海底捞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以经营川味火锅为主、融汇各地火锅特色为一体的大型跨省直营餐饮品牌火锅店,全称是四川海底捞餐饮股份有限公司,那么海底捞可以自带食材吗?

海底捞可以自带食材吗
海底捞可以自带食材吗

1、如果去吃海底捞的时候自带了食材,服务员会让顾客签字之后才能吃,而且这次签的也比较隆重,是一份免责声明,而且在签字之前,服务员会详细的介绍声明条款里面的内容。我们都知道,海底捞里面的服务不仅仅体现在为人们服务这一项上面,里面的食材也让很多人吃的非常放心,在海底捞里面食品安全是重中之重。

2、如果客人随便带食材就进店里面吃,一旦发生意外,牵连的不仅仅是一个服务员而已,一旦出现食物中毒,等等类似比较严重的情况,一家海底捞可能就会从当地消失撤走,同时解散的,还有100多号的服务员,让他们丧失工作,可谓是牵一发而动全身。如果客人带来的食材不卫生或者是不干净,吃了之后闹肚子,同样也会影响海底捞的声誉,所以即便是得罪顾客,服务员也必须让顾客签完免责声明之后才能够开始吃饭。

3、而且这个免责声明上面写的还非常详细,一定要在上面罗列出自己自带了哪些食材,就连一小包调味料都不能够放过,如果食材方面出现了事故,那么是与海底捞没有任何关系的。不少顾客都说,这样的免责声明其实对海底捞是有好处的,他们等于说把食品安全完全给退干净了,如果真的是自带食材出现的问题,那么就是顾客自己的责任,跟海底捞没有任何关系。

关于海底捞是否可以自带食材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