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闫妮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闫妮是因为在拍摄了《武林外传》的佟湘玉一角而出道并且为人们所熟知的,在武林外传中,闫妮将佟湘玉的那种市侩的小人物角色塑造得十分完美哦,因为成名之后的闫妮还拍摄了众多电视剧都大获成功,那么闫妮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呢?

闫妮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闫妮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1、《少年派》:是由刘惠宁、李少飞执导,张嘉益、闫妮、赵今麦、郭俊辰、王玉雯、姜冠南领衔主演的都市家庭剧。该剧主要围绕着四个家庭,讲述了家庭成员迎着阳光风雨努力奋斗,最终收获成长的故事。

2、《生活启示录》:由闫妮、胡歌、果静林、刘敏、马德钟等领衔主演。讲述了人间真情和小人物实现梦想的故事。全剧将视角聚焦于温暖的人间真情,着眼在男女主人公追求事业成功、爱情梦想圆满的历程。

3、《王大花的革命生涯》:是简川訸执导的谍战悬疑剧,由闫妮、张博、辛芷蕾、高峰等主演。该剧讲述了一个来自于农村的具有喜剧人格的女性人物王大花,她用亲身经历写就了一部农村妇女在国难当头的大背景下走向革命并完成自身成长的故事。

4、《一仆二主》:由刘进执导、陈彤编剧,张嘉益、闫妮、江疏影、关晓彤、朱锐、尤勇智、孙浩、姬他等演员主演,海清、张译友情出演。该剧围绕着一个安分守己中年司机杨树与女王气场少女情怀的都市铿锵玫瑰般的女老板唐红和大龄剩女绿茶女神的娇羞水莲花似的白骨精顾菁菁展开,讲述了一段精彩纷呈都市三角主仆恋。

5、《武林外传》:由尚敬执导,闫妮、沙溢、姚晨、喻恩泰、姜超、王莎莎等主演的章回体古装情景喜剧。故事围绕着一个在虚拟的明代(约在万历年间)的关中地区小镇“七侠镇”中“同福客栈”里的女掌柜佟湘玉和她的几个伙计展开。这群年轻人在同一屋檐下演绎了一幕幕经典的搞笑场面,在欢笑与眼泪中陪伴观众们一起渐渐成长。

关于闫妮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