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广式香肠可以跟什么炒

广式香肠也叫腊肠,是广东一带的汉族传统名菜,广东人一般喜欢把腊肠直接蒸着吃或者用来炒一些蔬菜。那么广式香肠可以跟什么炒呢?

腊肠炒芹菜
腊肠炒芹菜

1、腊肠炒芹菜:芹菜洗净切段,腊肠切薄片。油锅中放腊肠片翻炒,加入姜丝、大蒜炒香,再放入芹菜翻炒,加入盐、生抽等炒匀就可以了。

2、腊肠炒青椒:青椒洗净切块,腊肠切片,油锅中放腊肠片翻炒,腊肠片卷起来后放入青椒块、少量盐、蚝油翻炒均匀就可以了。喜欢吃辣的可以将青椒换成尖椒。

3、腊肠炒蒜苔:蒜苔洗净切段,腊肠切片,油锅中放腊肠片翻炒,放入蒜苔,加盐、蚝油翻炒均匀就可以了。

4、腊肠炒荷兰豆:荷兰豆洗净,撕去两头和茎,蒜头去皮切末,香肠切片。锅热油,放入蒜末爆香。放入香肠,快速煸炒,火不要太大,否则香肠容易焦。接着放入荷兰豆,放入盐。快速煸炒后,撒入鸡精,翻炒装盘。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广式香肠可以跟什么炒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