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广式甜品有哪些

广式甜品,大致分为广式甜味点心和广式糖水,是广东传统饮食的代表,老广记忆中的特色美食之一。那么广式甜品有哪些呢?

姜撞奶
姜撞奶

1、姜撞奶:该甜品以姜汁和牛奶为主要原料,加工制作而成,姜撞奶味道香醇爽滑,甜中微辣、风味独特且有暖胃表热作用。

2、双皮奶:双皮奶,上层奶皮甘香,下层奶皮香滑润口。吃起来,香气浓郁,入口嫩滑,让人唇齿留香。

3、牛奶炖蛋:牛奶炖蛋是以牛奶、鸡蛋为主料的甜品。

4、杨枝甘露:主要食材是西柚、芒果、西米,主要烹饪工艺是煮。芒果和西柚都含有丰富的维生素,是一道营养丰富的甜品。

5、白雪黑珍珠:近年来在白雪黑珍珠在国内的市场非常受欢迎。牛奶味香浓。制作方法简单。各种口味不同口感。

6、陈皮红豆沙:是一款家喻户晓的广东传统甜品,用最传统的搭配,煮出最令人回味的味道。加入陈皮的红豆沙,稠稠沙沙的。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广式甜品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