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通过手机号码能定位吗

手机,全称为移动电话或无线电话,通常称为手机,原本只是一种通讯工具,早期又有“大哥大”的俗称,是可以在较广范围内使用的便携式电话终端,最早是由美国贝尔实验室在1940年制造的战地移动电话机发展而来,那么通过手机号码能定位吗?

通过手机号码能定位吗
通过手机号码能定位吗

1、是可以的,但是只能特定情况下的专门部门去追踪,否则是违法行为。

2、随着科技的发展,现在越来越多的人用上了功能丰富的智能机,而大部分手机品牌的定制系统都会自带手机GPS定位查找功能,如iPhone、魅族、华为等品牌均有自带。对于自身而言,可以通过自带GPS找到自己遗失的手机,但是要是想要追踪别人,还是不允许的。

3、无论目的如何,除了警察和相关部门外,个人私下检查他人的信息都是非法的。而且,对于普通百姓来说,没有权限和技术,基本上不可能通过他们的手机号码找到别人的位置。

关于通过手机号码是否能定位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