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东京晴空塔地址在哪

东京晴空塔,又称东京天空树、新东京铁塔,由东武铁道及其子公司东武塔晴空塔共同筹建。那么东京晴空塔地址在哪呢?

东京晴空塔地址在哪
东京晴空塔地址在哪

1、地址:日本东京都墨田区押上1-1-2。

2、东京晴空塔其高度为634米,於2011年11月17日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为「世界第一高塔」,成为全世界最高的塔式建筑,亦为世界第二高的人工构造物,仅次于迪拜的哈利法塔。

3、东京晴空塔的建造目的,是为了降低东京市中心内高楼林立而造成的电波传输障碍;并且因应日本的类比电视服务於2011年7月24日终止後,需要建立一座高度达600米等级的高塔取代东京塔(333公尺)作为数位无线电视的讯号发射站。

4、塔的基部为三角形,往上逐渐转变为圆形,并在350公尺及450公尺处各设一座观景台。在铁塔本体旁,另有兴建一栋地上31层、地下3层的附属大楼,命名为「东京晴空塔东塔」,由业主东武铁道委托住商大楼管理代为营运,主要作为出租商办使用。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东京晴空塔地址在哪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