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男士皮带什么材质好

皮带的材质对于皮带的质感已经使用的时间都是有着很大的影响的,很多人在选购的时候都不知道应该买哪一种材质的,现在皮质的种类越来越多,让人挑花了眼。下面一起来看看男士皮带什么材质好。

男士皮带什么材质好
男士皮带什么材质好

1、头层牛皮,是最常见的男士皮带材质,作为天然皮,是最优材质,可以制作各种风格及款式,其韧性好,显卓档次,坚固耐用。但头层牛皮皮带价格昂贵,使用后易变型,反复见水后干燥后会变硬然后断裂。

2、二层牛皮,价格稍微低廉一点,一般以制作休闲皮带为主,韧性比头层皮稍差一些。如果只涂饰不处理光滑,极易褪色,不能用在浅色衣物上。

3、聚氨酯和再生革也是常见的男士皮带材质之一,但再生革韧度极差,一般只能使用2至3个月左右。

4、除了牛皮以外,还有鳄鱼皮、蜥蜴皮、鸵鸟皮、蛇皮等其它皮质。

以上的就是关于男士皮带什么材质好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