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天天向上》有周杰伦是哪一期

《天天向上》是湖南卫视推出的娱乐脱口秀节目,由汪涵、大张伟担任主持。节目以传承中华礼仪文化和倡导社会公德为主旨。周杰伦是中国台湾流行乐男歌手、音乐人、演员、导演、编剧、监制、商人。《天天向上》每期邀请演艺明星和社会特色群体以及企业界的知名人士作为嘉宾参与访谈和表演,邀请过赵丽颖,宁静、周杰伦、杨洋等著名演员,明星。下面一起看看《天天向上》有周杰伦是哪一期?

《天天向上》有周杰伦是哪一期
《天天向上》有周杰伦是哪一期

1、周杰伦曾经在2010年9月24号那一期做客《天天向上》。

2、天王周杰伦亮相,当晚的节目现场自然是人气爆棚。才华横溢的周杰伦十八般武艺齐齐上阵:B-box、变魔术、弹钢琴、秀吉他,让人惊呼简直太全能了。一向寡言少语的周董还自曝正在策划一个电视节目,而且是本身来做主持人。

3、2000年发行首张个人专辑《Jay》。2001年发行的专辑《范特西》奠定其融合中西方音乐的风格。2005年凭借动作片《头文字D》获得台湾电影金马奖、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演艺事业外,他还涉足商业、设计等领域。2007年成立杰威尔有限公司。2011年担任华硕笔电设计师并入股香港文化传信集团。周杰伦热心公益慈善,多次向中国内地灾区捐款捐物。2008年捐款援建希望小学。2014年担任中国禁毒宣传形象大使。

关于《天天向上》有周杰伦是哪一期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