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水壶功率一般是多少

电水壶在1891年诞生于芝加哥。工作原理是水沸腾时产生的水蒸汽使蒸汽感温元件的双金属片变形,这种变形通过杠杆原理推动电源开关断电。其断电是不可自复位的,故断电后水壶不会自动再加热。下面一起看看电水壶功率一般是多少?

电水壶功率一般是多少
电水壶功率一般是多少

1、一般家用电水壶大多都是1500W的。

2、每一种电水壶它的功率大小都不是固定的,因此电水壶功率也是有大有小的。除了1500W的电水壶之外还有800W、1000W和2000W的电水壶。功率与水壶大小没有必然的联系,有些1.5L和1.7L的电水壶功率也可能达到了1800W。

3、电水壶采用的是蒸气智能感应控温,具有水沸腾后自动断电、防干烧断电的功能。随着生活的需要,现在的电水壶也正在向多功能方向发展,如防漏、防烫、锁水等。电水壶具有加热速度快,保温效果好,过滤功能强,式样多等优点。

关于电水壶功率一般是多少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