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普吉岛文明的开端是什么

普吉岛位于印度洋安达曼海东南部,是泰国境内唯一受封为省级地位的岛屿,岛上环境纯净,是一座著名的度假岛。普吉岛面积576平方公里,人口175万(2004年),属于热带季风气候。那么普吉岛文明的开端是什么呢?

普吉岛
普吉岛

1、据考证,自远古时期起,一些部落已经开始迁移到泰国南部并逐渐适应当地的环境从而定居下来。时至今日,这些先祖们的历史仍就吸引着一批批的考古学家们为之付出他们的时间和精力来研究。

2、根据对一些从洞穴中发现的稻米样本的研究推测,泰国的文明可能会被追溯的公元前6800年。1960年的对于青铜兵器和青铜工具的发现,让泰国古文明脱离石器社会的时代得以改写,而且这一足以颠覆历史的发现让人们重新审视铜器和青铜器技术起源于中东的传统理论。据推算,在“Ban Chiang”(泰国一考古发掘地名)发现的青铜器可能会比已知的中东技术还要早几百年。是哪些部落的人们开创了这一伟大而先进的文明成为众人争论的焦点。

3、普吉岛以其纯净的白色细沙和石灰礁岩吸引了无数游客前来造访。泰国由于本身没有台风与巨浪的威胁,普吉岛这个地方更是风和日丽,加上面积不是很大,外围更有大小岛屿十几个,每一个岛屿更是各有特色地美丽。

以上就是对于普吉岛文明的开端是什么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