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黄金瞳》结局怎么样

黄金瞳该剧改编自打眼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在典当行工作的小职员庄睿,在一次意外中眼睛发生异变,随后展开以文化鉴宝为主题的冒险之旅。那么《黄金瞳》结局怎么样。

《黄金瞳》结局怎么样
《黄金瞳》结局怎么样

1、具体剧情是痴迷黄金瞳的德叔正要给庄睿做手术,却被苗菲菲和彭飞带着警察来搅局。德叔见大势已去,在小岛的安排下,匆忙逃亡。而死里逃生的庄睿在苗菲菲等好友的安排下回到了北京,去监狱探望了服刑的秦萱冰,并告诉她一切已经结束,秦萱冰听后自是百感交集。

2、为庆祝庄睿平安归来,皇甫云在四合院开了一个联欢会,请来苗菲菲,刘佳等人,大家在四合院一起吃火锅。会上,大家都肯定了庄睿对待朋友的诚心实意,身边才会有死心塌地的知己和朋友跟随拥护。庄睿自然是感动不已。会后,庄睿把准备放弃黄金瞳做回普通人的想法告诉了身边几个朋友,皇甫云等人表示理解并支持。

3、庄睿自己骑车回家路上不由得想起了之前跟朋友经历的种种。那时在圣彼得堡,和皇甫云在地下室吃着泡面也很欢乐,跟彭飞等人在缅甸遇险,丛林里穿梭,想着刚遇秦萱冰时,惊艳动人,又想着德叔,一生痴迷黄金瞳。

4、现在这么狼狈,想起古天风,那么好的人,却死在德淑手里。庄睿一路想着想着就到了家门口见苗菲菲独自一人在院子里,想到之前不论在云南,基辅,或缅甸,苗菲菲都用生命护自己,庄睿对苗菲菲感情更深了。

5、庄睿在进行手术时,德叔在小岛明子的安排下,也准备接受移植玉目碎片手术,来获取黄金瞳。这就是《黄金瞳》开放式结局。

以上的就是关于《黄金瞳》结局怎么样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