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辉腾和帕萨特的区别有哪些

我国国家最新标准《汽车和挂车类型的术语和定义》(GB/T 3730.1—2001)中对汽车有如下定义:由动力驱动,具有4个或4个以上车轮的非轨道承载的车辆,那么辉腾和帕萨特的区别有哪些?

辉腾和帕萨特的区别有哪些
辉腾和帕萨特的区别有哪些

1、外观细节不同:辉腾的“脸型”更为宽、扁,在进气格栅、前大灯、后视镜等细节处的处理上都更为精致,视觉凝聚力更为集中,整体也更为大气恢弘。辉腾在车身长度上也更长,更为舒适、豪华。

2、品质不同:辉腾是大众全线系列的旗舰,它和大众集团旗下另一豪华品牌宾利共线生产,全车近乎纯手工制作。内饰方面,辉腾布局清晰,做工精致,用料非常高档,水平仪表板中央、中控台和车门上采用了70年加州桃木木质饰面,高贵品质尽显。帕萨特的内饰就更为亲民,比起纯手工工艺所带来的震撼要小的多。从品质上看辉腾和帕萨特的区别,看做工,看用料,辉腾不愧是豪车,内饰非常讲究。

关于辉腾和帕萨特的区别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