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奇幻电影有哪些推荐

奇幻电影,这类型的电影都大量的包含魔法、超自然现实事件、或是幻想生物如龙、半兽人以及幻想世界如魔戒中的中土。那么奇幻电影有哪些推荐呢?

奇幻电影有哪些推荐
奇幻电影有哪些推荐

1《魔戒》三部曲:魔幻电影巅峰之作,没有之一,不可逾越的史诗巨作。一切的元素,一切的魔幻、冒险、正邪的对抗,人性的贪婪,对和平的纯真的爱恋,幽灵军团,白袍巫师甘道夫和萨鲁曼的对决,精灵射手,美女精灵群还有霍比特人,浩瀚的魔眼和都铎城,都在魔戒3达到顶点。历史变成了传说,传说变成了神话。

2《哈利波特》系列:最初的梦幻与感动,永远的霍格沃茨。完美的落幕!完美的终结!十年的成长,就此般高潮散尽结束了,也许对于看着哈利波特长大的一代人来说,这最后一部已经不再是一部电影,而是自己的青春告别仪式,是自己的成人礼。

3《加勒比海盗》系列:放荡不羁的杰克船长,以海为家,以船为马的海盗们,那是属于你们的航海时代,升起骷髅旗,去远航吧!

4《镜子面具》:有人说它徒有其表,但这本来就是一个梦而已。梦不需要多么好的故事,梦幻,飘渺,抽象,神秘,飘忽不定。导演拍出了梦的感觉,这就足够了。没有商业色彩,就只是一个纯粹的梦而已。没有什么魔法,魔幻重在一个幻字。梦境大抵是幻境,阴暗而隐秘。只论氛围不论故事这才是梦,是梦与现实的本质区别。

5《童梦失魂夜》:因失去美梦而窃取美梦,美梦全变噩梦,想来梦也是认主的。古怪扭曲的角色,永不逝去的黑夜。全片最大的亮点是冷面女主,绝对的冰山美人。

关于奇幻电影有哪些推荐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