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平板电脑和ipad有什么区别

平板电脑也叫便携式电脑(Tablet Personal Computer,Tablet PC),是一种小型、方便携带的个人电脑,以触摸屏作为基本的输入设备,那么平板电脑和ipad有什么区别?

平板电脑和ipad有什么区别
平板电脑和ipad有什么区别

1、ipad:ipad是苹果公司生产的平板电脑,是美国公司,和苹果手机属于同级别产品。

2、pad平板电脑:pad平板电脑为其他公司生产的平板电脑,更多的是说除了苹果以外的所有平板电脑。

3、ipad:ipad是苹果公司的IOS系统,和苹果手机是一个系统,而且系统是封闭的,软件只能从苹果官方商店下载。

4、pad平板电脑:pad平板电脑有两种系统,除了软件公司的“surface平板电脑”采用windows系统之外,其他市面上的pad的平板电脑的系统均为Android(安卓)系统。

5、ipad:ipad的分辨率比较高,画质非常清晰、细腻,画质的呈现方式更艳丽。

6、pad平板电脑:pad平板电脑的价格一般都比较低,采用的显示屏幕属于一般大众产品,画质比较一般。

关于平板电脑和ipad有什么区别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