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头发褪色和漂色的区别有哪些

洗发是护发的第一步,但如果洗发方式不当,就会对头发造成伤害,一定要采用正确的洗发方法,那么头发褪色和漂色的区别有哪些?

头发褪色和漂色的区别有哪些
头发褪色和漂色的区别有哪些

1、不同的原则:头发褪色是指在染发过程中使用褪色膏将女孩的头发褪色的方法,因为很多发色不能直接染在黑色头发上,只有先将头发褪色,才能染出想要的发色。虽然漂白也将头发褪色,但不像褪色膏,漂白使用漂白粉。

2、不同范围:头发褪色会使所有头发褪色,但要注意远离头皮,以免对头皮造成伤害;漂白是用漂白粉和过氧化氢对头发中的色素进行漂白,通常用于一些挑染的染发。

3、不同的危害。头发褪色会对头发造成很大伤害。如果不及时护理头发,会对毛囊造成严重损害。它甚至可能导致毛囊干燥、分叉和易断发。与褪色膏相比,漂白粉对头发的危害更大,所以只有在挑染时经常使用漂白。

关于头发褪色和漂色的区别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