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川内旅游景点有哪些

四川是著名的天府之国,不仅有优美的自然风光,还有丰富的文化遗迹。下面一起来看看川内旅游景点有哪些。

九寨沟
九寨沟

1、九寨沟:"九寨归来不看水",是对九寨沟景色最真实完美的诠释。以原始森林为背景构成的成群湖泊和瀑布,并且随着时间季节的变化而变换色彩,美轮美奂,就像童话世界般,让人流连忘返。作为世界自然遗产,九寨沟用其的美丽彰显着四川山水的魅力,是值得川人骄傲的一颗璀璨明珠,也是最值得去的川内旅行地之一。

2、黄龙:以彩池、雪山、峡谷、森林"四绝"著称于世,是中国唯一保护完好的高原湿地。有人说黄龙的水可与九寨沟相媲美,清澈明镜恍若透亮的宝石,散发着五颜六色的光芒。黄龙的钙华景观实为罕见,规模宏大、结构奇巧、色彩丰富,被誉为"人间瑶池"。只有亲身体验才能了解其绝色美景的独特魅力,所以也一定要去瞧一瞧。

3、四姑娘山:相传为四个美丽的姑娘所化。由四座连绵不断的山峰组成,长年冰雪覆盖,犹如头披白纱,俊俏美丽的四位少女,她会让来过的人都心动。

4、若尔盖:是一块镶嵌在川西北边界上瑰丽夺目的绿宝石,有"川西北高原的绿洲"之美称。连绵的群山、广袤的草原、蜿蜒的河流……牛羊在草地上悠闲地漫步食草,这里的景色美得像一幅画卷。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川内旅游景点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