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刘在百家姓中排第几位

刘姓分布很广,但不均衡。刘姓在北方和中原地区是最常见的姓氏之一。那么刘在百家姓中排第几位呢?

刘在百家姓中排第几位
刘在百家姓中排第几位

1、刘在百家姓中排第192位。

2、刘姓在人群中分布频率示意图表明:在辽吉黑大部、内蒙古东部、河北、山东西北、新疆喀什地区,刘姓一般占当地人口的比例在7%以上,其覆盖面积占了总国土面积的12.1%。

3、在青海以东、浙江以西的大批南北地区,刘姓分布频率在4.2%—7%,其覆盖面积占了总国土面积的38.6%。

4、在浙江、江苏南部、福建大部、台湾、广东中部、海南南部、云南西南、四川西端、青海东部、新疆西地区,刘姓分布频率在1.4%—4.2%,其覆盖面积占了总国土面积的21.5%;在其他地区,刘姓分布频率不足1.4%,其覆盖面积占了总国土面积的27.8%。

关于刘在百家姓中排第几位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