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刘育同的演艺经历有哪些

刘育同,8月15日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那么刘育同的演艺经历有哪些呢?

刘育同的演艺经历有哪些
刘育同的演艺经历有哪些

1、2014年3月,出演由何澍培执导电视剧《活色生香》,在剧中饰阿四,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6月,出演由刘逢声执导电视剧《锋刃》,在剧中饰演共产党重要接头人西泉浴室掌事。7月,出演由刘一志执导电视剧《爸爸是条龙》,剧中饰演了彭飞的高中时期。

2、2015年7月,出演由林宏杰执导电视剧《爱人的谎言》,剧中饰演青年时期的魏小宝。10月,出演由王迎执导电视剧《亲爱的翻译官》,剧中饰演了实习生马欣。

3、2016年5月,出演由姜南执导电影《危情别墅》,饰演为爱不惜付出一切的周密。8月,出演由王啸坤执导电影《有完没完》里,饰演阿谀奉承、欺软怕硬的痞子虾仔。9月,出演由董明、亦然执导电影《混在北京》,剧中饰演黑摩的司机侯齐。10月,出演由高军执导在电影《危情旅行》,剧中饰演假戏真做的专情男生斐扬。

4、2017年6月,出演由张纪中监制,陈紫函制片,于敏导演电视剧《素手遮天》,剧中饰演剧中的反一号烛银。2017年3月,出演由赵一龙执导都市时尚爱情喜剧《幽兰湖之御厨驾到》,剧中饰演高俊男;10月,出演由于敏执导都市爱情电影《仙二代之龙女敖娇》,剧中饰演男一号郝鸣。

5、2018年4月,出演由霍汶泽执导的电影《恋上女镖师》,饰演男一号方若尘,一个玩世不恭、不按常理出牌的王子。同年6月,出演由初的见导演的网剧《那年夏天有风吹过》,在剧中饰演男二号杨天然,一个“雅痞”但又暖心的富二代。

6、2020年5月,出演由黄祖权执导的古装校园甜宠剧《通天书院》,饰演活泼可爱,但容易被人利用的岳华生。

关于刘育同的演艺经历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