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问世间,是否此山最高"是哪首歌里的

相信很多人时常会听见问世间,是否此山最高这个歌词,但是却不知是什么歌,在日常生活中经常会听到问世间,是否此山最高,那么"问世间,是否此山最高"是哪首歌里的。

问世间,是否此山最高是哪首歌里的
问世间,是否此山最高是哪首歌里的

1、这首歌是《世间始终你好》。

2、《世间始终你好》-罗文/甄妮。

3、填词:黄沾。

4、谱曲:顾嘉辉。

5、问世间是否此山最高或者另有高处比天高、在世间自有山比此山更高但爱心找不到比你好、无一可比你一山还比一山高、真爱有如天高千百样好、爱更高、论武功俗世中不知别个高、或者绝招同途异路、但我知论爱心找不到更好、待我心世间始终你好、无一可比你、一山还比一山高、真爱有如天高千百样好、爱更高、论武功俗世中不知别个高、或者绝招同途异路、但我知论爱心找不到更好、待我心世间始终你好、待我心世间始终你好。

以上的就是关于"问世间,是否此山最高"是哪首歌里的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