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本命年送什么礼物

根据我们传统的习俗,本命年的人需要需要辟邪。一些亲朋好友会送他们一些寓意着吉祥、辟邪的礼物,那么本命年送什么礼物?

本命年送什么礼物
本命年送什么礼物

1、人们经常在本命年穿红色的内衣、袜子、红围巾等服饰,据说能够消灾辟邪,寓意着生活红红火火,这些服饰物品最好是由亲友赠送,因为本命年的人可以通过接受他人的馈赠获得福气,而且辟邪效果更好。

2、如果送给女生的本命年礼物,我们可以选择红绳项链、红玛瑙手链、牛角梳、石榴石手串等等。像红玛瑙自古以来就被人们当做护身符使用,它能够消除疲劳等负能量,代表着美好和希望,本命年佩戴红玛瑙,据说能够带来好运。石榴石手链象征着忠诚、友爱,佩戴它能够去除体内的邪气,使人逢凶化吉、遇难成祥。

3、如果是送给男生的本命年礼物,我们可以送它貔貅黑曜石手链,开光檀木手链、转运笔筒、桃木汽车挂件等等。像貔貅黑曜石手链具有招财辟邪的功效,而且黑濯石能够强力的化解负能量,是送给男生很好的本命年礼物。桃木挂件是长寿的象征,能够起到趋吉纳福、辟邪保平安的功效,也是不错的一件本命年礼物。

关于本命年送什么礼物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