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康宝蓝咖啡是什么

咖啡是用经过烘焙磨粉的咖啡豆制作出来的饮料。作为世界三大饮料之一,其与可可、茶同为流行于世界的主要饮品。那么康宝蓝咖啡是什么?下面一起来看解答。

康宝蓝咖啡是什么
康宝蓝咖啡是什么

1、康宝蓝是意大利咖啡品种之一,是用鲜奶油和意式咖啡制作成的饮品。

2、康宝蓝的意大利语全名是EspreessoConPanna,其中Espresso是意大利浓缩,Con相当于英语中的with,Panna是新鲜奶油的意思,因此康宝蓝的意思就是“意式浓缩加鲜奶油”。只要在一小杯意大利浓缩咖啡中,加入适量的现打鲜奶油,一杯康宝蓝咖啡就制作完成了。

3、混合奶油的浓缩咖啡比纯浓缩咖啡更容易让人接受,适合喜欢甜味但又受不了巧克力和糖味的人群。

4、康宝蓝咖啡出品后要第一时间饮用,这样冰奶油和热咖啡的分层才能更明显,饮用时不要搅拌,而且要尽可能在短时间内从上而下依次大口喝下。因为康宝蓝放置几分钟,奶油被咖啡融化后就失去了特色,如果长时间放置的话,浓缩咖啡越凉味道就越强烈,会影响口感,所以切忌慢慢品尝。

以上的就是关于康宝蓝咖啡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