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古北水镇文化活动有哪些

古北水镇,位于北京市密云区古北口镇司马台村,因位于古北口附近又有江南水乡乌镇风格而得名。那么网友们知道古北水镇文化活动有哪些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古北水镇
古北水镇

1、季节活动。古北水镇在春季会举办花卉盛宴、风铃小屋、奇幻演绎、春季运动会、色彩创意DIY、春意骑行等活动。在夏季举办夜市·烟火气、夏夜·浪漫、星空·人生、游船早茶、长城音乐水舞秀等活动;在秋季举办红叶祭等活动;冬季举办冰雪主题活动。

2、节庆活动。古北水镇在部分节假日时会举办节庆活动,包括红叶伴长城·国风祭红叶、长城描绘过大年、长城下的童话小镇、中秋礼遇等。

3、夜游活动。古北水镇在每日晚会举办夜游活动,包括夜游水镇食街、望京街、司马台长城、日月岛广场、山顶教堂、汤市街、南天门等,以及无人机表演、现代京剧样板戏演出、长城音乐水舞秀等等。

以上就是对于古北水镇文化活动有哪些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