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果皮属于什么垃圾

果皮是指果实外壳或外皮,而平常生活中说的果皮一般指的是外果皮。果皮由子房壁的组织分化、发育而成的果实部分。成熟的果皮一般可分为外果皮、中果皮、内果皮3层。果皮在生活中有很多妙用,那么果皮属于什么垃圾?

果皮属于什么垃圾
果皮属于什么垃圾

1、果壳和果皮属于相同的垃圾种类,都是厨余垃圾(上海称湿垃圾)。

2、厨余垃圾(上海称湿垃圾)包括剩菜剩饭、骨头、菜根菜叶、果皮等食品类废物。经生物技术就地处理堆肥,每吨可生产0.6~0.7吨有机肥料。果壳:在垃圾分类中,“果壳瓜皮”的标识就是花生壳,的确属于厨余垃圾。家里用剩的废弃食用油,也归类在“厨余垃圾”。

3、根据《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第四条本市生活垃圾按照以下标准分类规定:湿垃圾,即易腐垃圾,是指食材废料、剩菜剩饭、过期食品、瓜皮果核、花卉绿植、中药药渣等易腐的生物质生活废弃物;干垃圾,即其它垃圾,是指除可回收物、有害垃圾、湿垃圾以外的其它生活废弃物。因此,果壳和果皮都是湿垃圾。

关于果皮属于什么垃圾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