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周惠林参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周惠林,1967年2月15日出生于江苏省连云港市,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军事文化学院军事文学本科班,国家一级演员。那么周惠林参演的电视剧有哪些呢?

周惠林参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周惠林参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1、《爱上特种兵》。该剧改编自折纸蚂蚁的小说《军装下的绕指柔》,讲述了特种军官梁牧泽与军医夏初一同追求理想,履行军人的职责与使命,同时也收获爱情的故事。

2、《功夫战警》。该剧讲述了以某市特警队“猎弓突击队”队长张蓝为首的一支城市快速反应特警小组“猎鹰小组”,坚守在反恐防暴、维稳处突、服务群众第一线,最终成长为优秀特警队员的故事。

3、《都是一家人》。该剧讲述了改革开放近四十年来,各民族同胞走出边疆山寨,走进沿海开放城市创业生活,在相互的交往、交流、交融中,结为一家人的故事。

4、《热血军旗》。该剧讲述了1927年中共中央政治局“八七”会议前后,中国共产党积极开展创建人民军队的探索和实践的故事。

5、《玉海棠》。该剧讲述了共产党人赵越泽受命来到通海镇,带领当地民众,与日军、国军、土匪各方势力展开殊死博弈保护古墓的故事。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周惠林参演的电视剧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