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鞋后跟磨脚的小妙招有哪些

很多小仙女都会遇到的情况,买回家一双超级喜欢超级好看的鞋子,迫不及待得穿上出门,结果出门不到半小时,后跟就磨出了大血泡,那么鞋后跟磨脚的小妙招有哪些?

鞋后跟磨脚的小妙招有哪些
鞋后跟磨脚的小妙招有哪些

1、湿毛巾捶打。新鞋最容易磨脚的两个地方,一是脚后跟处,一是大脚趾外侧。用湿毛巾在容易磨脚的鞋子部位捂几分钟,然后拿块干的软毛巾包住磨脚的地方,用锤子敲几下,把鞋子磨脚的地方敲击平整了。穿着经过如此处理的新鞋,你就不必再担心会磨脚了。

2、湿报纸填充。拿出来一张报纸,把报纸捏成一团沾一点水,不要太湿但要保障整团纸都要沾到水,接着再拿张干报纸裹住湿报纸在挤脚的部位塞进去,把鞋子放在密封的塑料袋里过一夜,就可以啦。

3、酒精浸润。把白酒(25克左右)倒在新鞋内慢慢的晃动几次,放一小时之后再穿,这样处理过的皮质会变软。或者把酒精和水按照1:1的比例勾兑,擦湿鞋的内部,将鞋穿在脚上直到鞋子干。等酒精干了之后,鞋子会保持你脚的形状。酒精更适用于皮革材质和帆布材质的鞋子。

4、香皂蜡烛打磨。因为新鞋小而磨脚的,可以先用湿毛巾捂湿鞋撑大一点,然后再拿一块香皂或一支蜡烛,在鞋子与脚跟接触最多的部位涂抹上薄薄的一层,鞋跟处就会因此变得光滑,而不再磨脚。

关于鞋后跟磨脚的小妙招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