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老炮儿》讲述了什么剧情

《老炮儿》是由管虎导演,冯小刚监制,冯小刚、张涵予、许晴、李易峰、刘桦、白举纲等主演的电影。那么网友们知道《老炮儿》讲述了什么剧情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老炮儿》
《老炮儿》

1、该片讲述了当年名震京城一方的顽主六爷被时代所抛弃,孤身一人跟他的几个老哥们固守着自己的生活方式。他的儿子晓波得罪了人被私扣了,为了救出儿子,他与老哥儿们狠狠地教训了他们,是一部亲情兄弟情交织的影片。

2、剧情及那几:曾经风光四九城的老炮六爷(冯小刚饰),难以适应社会巨变,蛰伏于胡同深处,过着溜鸟、管闲事、发牢骚的无聊日子。某日,六爷和“小炮儿”儿子晓波(李易峰饰)父子间产生巨大情感冲突,导致小炮儿负气离家出走,不想遭遇暗算,被新崛起一代的“小爷”小飞非法拘禁。为了解救儿子,并偿还当年对儿子的愧疚之情,六爷重出江湖。

3、六爷用自己的规矩,试图摆平事件,却无奈的发现,无论是这个时代,还是自己的身体,早已今非昔比。一场父子恩仇、新旧势力的对决无法避免。在解决烂摊子的过程当中,老炮发现自己身体也出现了问题,真正力不从心。但同时也在抽丝剥茧的查询过程中抓住了“三环十二郎”的把柄,两人下了对战书决定来一场单挑。

以上就是对于《老炮儿》讲述了什么剧情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