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埃菲尔铁塔主要建筑有哪些

埃菲尔铁塔(法语:La Tour Eiffel;英语:the Eiffel Tower),矗立在法国巴黎市战神广场上,旁靠塞纳河,为举行1889年世界博览会,用以庆祝法国大革命胜利100周年,法国政府进行建筑招标,最终确立埃菲尔铁塔。那么埃菲尔铁塔主要建筑有哪些呢?

埃菲尔铁塔
埃菲尔铁塔

1、广场。广场上提供了铁塔的景色,在此可以感受铁制结构的微妙细腻,在广场上设有埃菲尔半身像、关于埃菲尔铁塔的服务与售票中心、1899年的电梯器械。在埃菲尔铁塔的四个角上刻有72位科学家的名字,他们为保护铁塔做出了贡献。

2、一楼。一楼上拥有为儿童设计的全新互动课程,在这里可以免费学习到铁塔的历史。在外部走廊里有一条探索之路,其上有屏幕、触摸屏、橱窗、数码相册、物品复制品等埃菲尔铁塔的方方面面。一楼还提供休息的地方,古斯塔夫埃菲尔酒廊可在上午9:30至凌晨1:00之间举办各种类型的专业活动,最多可容纳300人,具有专业的设备。1983年被拆除的旋转楼梯可在一楼看到。

3、二楼。在二楼可以看到所有在巴黎的古迹:卢浮宫、巴黎圣母院、大皇宫等建筑,上设有儒勒凡尔纳餐厅、自助餐、马卡龙酒吧和两个商店。

4、顶层。顶层有重建的古斯塔夫·埃菲尔的办公室,办公室里留有爱迪生赠送的留声机。塔顶设有一个全景方向标,可以看到与世界主要城市的距离。顶层还拥有一个1889年的塔顶模型,按1:50的比例制作,以塔的原始颜色“红棕色”涂漆。顶层有一家香槟酒吧。

5、花园。埃菲尔铁塔旁设计了一个免费的花园,使此地成为“埃菲尔铁塔体验”中的一个独立空间,在花园里可以进入广场随后进入埃菲尔铁塔。花园的重建项目于2018年完成,花园中有有垂柳、雪松、七叶树等60多种树木;20000株灌木;以及2000种四季皆宜的多年生植物;园内还有一棵1814年种植的梧桐树。

以上就是对于埃菲尔铁塔主要建筑有哪些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