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爱之深恨之切是什么意思

爱之深恨之切,剪不断理还乱,谁又能说得清,出自《呼啸山庄》,那么爱之深恨之切是什么意思呢?下面一起来看看解答。

爱之深恨之切是什么意思
爱之深恨之切是什么意思

1、当刻骨铭心的爱失去或者爱到伤害时,往往会受不了打击,埋怨、伤心、后悔、委屈等等一起涌了出来,如果没有地方渲泻,转化成了痛彻心扉的恨。

2、实质上性倾向的不同决定了人们更愿意与同性还是异性恋爱。也有人认为是爱情观的不同从而导致人们更愿意与同性还是异性恋爱。例如,某些信奉柏拉图爱情理论的人坚信只有同性间存在真正的爱情,异性之间存在的无非是性和生育。

3、游戏式:把恋爱看成是一场游戏,不太会专一,只是希望赢得“爱情游戏”。

4、占有式:一种强烈的、独占的、依赖的爱,这种爱易生嫉妒,极其强调双方之间的承诺和忠诚。

5、现实式:这种爱是非常理性的,非常现实、实用地看待爱,仅仅考虑是否来自相似的家庭背景、是否对事业发展有利、是否能成为一个好父母等等。

以上的就是关于爱之深恨之切是什么意思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