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au是什么

在网络聊天的时候,不少的网友常常聊到au这个词,究竟au的真实含义是什么?这个词通常是用来表达什么呢?下面就一起去了解吧。

au是什么
au是什么

1、AU全称Adobe Audition,是Adobe旗下的一款音频剪辑处理软件。在录音室、广播站等涉及音频处理的地方经常能够用到,可以提供混音、音频剪辑、音频控制、音效添加等强大功能,并最多支持128个声道。

2、Adobe Audition原名为Cool Edit Pro,原是Syntrillum开发的一款功能强大、效果出色的多轨录音和音频处理软件,支持128条音轨、多种音频格式、多种音频特效,可以很方便地对音频文件进行修改、合并。后被Adobe收购,更名为Adobe Audition。

3、Audition专为在照相室、广播设备和后期制作设备方面工作的音频和视频专业人员设计,可提供先进的音频混合、编辑、控制和效果处理功能。

4、最多混合128个声道,可编辑单个音频文件,创建回路并可使用45种以上的数字信号处理效果。Audition是一个完善的多声道录音室,可提供灵活的工作流程并且使用简便。

5、2019年10月11日发布最新版本Adobe Audition 2020。

以上的就是关于au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