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奥尼尔主演的电影有哪些

沙奎尔·奥尼尔(Shaquille O'Neal),1972年3月6日出生于美国新泽西纽瓦克,前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中锋,小名“沙克”(Shaq),绰号“大鲨鱼”。球场上,他霸气十足大踏步运球的滑稽动作使人捧腹大笑;球场外,他乐于在电影中一显身手或是在录音棚中大展歌喉。一个集球星、影星和歌星于一身的“艺术家”。下面一起看看奥尼尔主演的电影有哪些?

奥尼尔主演的电影有哪些
奥尼尔主演的电影有哪些

1、《火爆教头》,上映时间:1994年,饰演:Neon,导演:威廉·弗莱德金。

2、《魔鬼任务》,上映时间:1997年,饰演:John Henry Irons/Steel导演肯尼斯·约翰逊。

3、《精灵也疯狂》是保罗·迈克尔·格拉泽执导的喜剧奇幻片,沙奎尔·奥尼尔和艾利·沃克出演。

4、《单亲度假村》,上映时间:2014年,饰演:Doug,导演:弗兰克·克拉斯。

5、《德鲁大叔》,上映时间:2018年,饰演:Big Fella,导演:查理斯·斯通。

6、《汪星卧底》,上映时间:2018年,饰演:Karma(voice),导演:拉加·高斯内尔。

7、《科比的缪斯》,上映时间:2015年,饰演:Himself,导演:戈瑟姆·乔普拉。

8、《乐高大电影》,上映时间:2014年,饰演:Shaq(voice),导演:克里斯托弗·米勒,菲尔·罗德。

9、《姚明年》,上映时间:2004年,饰演:Himself,导演:Adam Del Deo, James D。 Stern。

关于奥尼尔主演的电影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