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护垫和卫生巾的区别是什么

卫生巾(sanitary towel)是一种妇女经期使用的卫生用品,主要的材质为棉、不织布、纸浆或以上材质复合物所形成的高分子聚合物和高分子聚合物复合纸,侧边的设计主要用来防止侧漏,那么护垫和卫生巾的区别是什么?

护垫和卫生巾的区别是什么
护垫和卫生巾的区别是什么

1、卫生巾一般是在女性朋友月经期间,量比较多的时候使用的。一般是两三天的时候。而护垫是在一开始的时候,或者最后一两天,量少的时候用的。白带多的女性朋友也可以使用护垫。

2、卫生巾一般都是有一定厚度的,有棉质面,还有网面的。吸附能力强。而护垫几乎没有多少厚度。也没有多少吸收效果。可以在例假后期使用。方便,也比较使用卫生巾要舒适一些。

3、在选购卫生巾或者是卫生护垫的时候,最好是棉质,无任何气味。要去正规的商场超市购买,不要外面的商店购买三无产品。在使用的时候,如果有任何不适感,要立刻停止使用。

4、护垫不要经常使用。而且要及时的更换。不要让身体局部的环境过于潮湿。每次洗澡以后要等到干燥后,再使用护垫等。

5、不建议囤卫生巾或者是卫生护垫。用的时候提前买就可以。在购买卫生用品的时候,要留意保质期。超过保质期的产品,就不要再使用了,以免出现过敏等症状。

6、不同品牌的卫生产品,可以更换着使用。如果用着不舒服,下次可以更换一个品牌,或者是材质。月经期间,不能盆浴。可以淋浴,而且要注意保暖。阴部要保持干爽,清洁。

关于护垫和卫生巾的区别是什么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