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栗子的热量是多少

日常生活中经常吃零食,坚果的这一类是少不了的,不管是逛街还是窝在家里,都是非常好的选择,那么栗子的热量是多少?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栗子的热量是多少
栗子的热量是多少

1、每100克熟栗子大概有220大卡的热量,是米饭的两倍,但是比其它的坚果要低得多。同属坚果类,栗子中的油脂含量比核桃、榛子、杏仁要低得多,但是淀粉和碳水化合物的含量比较高。

2、栗子不仅淀粉含量高,还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等营养元素。值得注意的是,栗子的维生素含量非常惊人,维生素B1、B2都要远远高于大米,而维生素C的含量比西红柿还要多。

3、适当的吃栗子是不会引起肥胖的,栗子中的维生素B会帮助代谢脂肪,而且栗子容易产生饱腹感,吃过栗子以后饭也会吃得少一些。吃栗子的最佳时间是在两餐之间,吃一把当做下午茶零食就行了,吃太多会摄入过多的热量。

关于栗子的热量是多少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