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蒋欣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蒋欣,1983年5月8日出生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河南艺术职业学院,那么蒋欣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蒋欣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蒋欣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1、《咫尺天涯》。《咫尺天涯》是由黄克敏执导,陈龙、何政军、蒋欣、蒋林静等人主演的悬疑侦破剧。讲述了杜天荒与夏红在天都峰突遇塌方,邂逅相遇,在山洞内几近绝命。获救后两人一见钟情,在天都峰顶各系一把同心锁,相约互不问姓名,三年后有缘再来此相聚。然而经历各种变故的他们,虽然身距咫尺,却心若远隔天涯,踌躇不定。两人遂天都峰二度约定,假如今生有缘,三年后在此再相见!蒋欣在剧中饰演夏红。

2、《危情杜鹃》。《危情杜鹃》是由重庆原典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四方源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柳国庆执导,邓英、肖荣生、蒋欣、赵燕国彰主演的情感悬疑剧。该剧讲述了一个电视台男主持人张正军,因被陷害而产生了一段婚外情以及由此而产生的纠葛。肖荣生把挣扎中的张正军内心表现得入木三分,从另外的视角探讨了一个社会人的双重人格的话题,反映出私欲和心灵扭曲给家庭和社会带来的伤害。同时,揭露了社会问题。蒋欣饰演的路晓娜,一个痴情美貌的女大学生,自幼丧父的她精神上有严重的“恋父情结”,因此在电视上看到英俊潇洒、富有男子汉魅力的名主持人张正军时,便狂热地爱上了他,不惜以保姆的身份打入其家庭,最后演绎成疯狂的极度纠缠。精神上的绝对孤独形成了路晓娜的自私、极端和偏执,最后害人害己,落得精神失常的悲剧下场。

3、《欢天喜地七仙女》。《欢天喜地七仙女》是2005年由江西电视台与北京优赛环球文化艺术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拍摄的一部38集古装神话电视连续剧,由胡贝易等导演,潘虹、六小龄童、吴樾、霍思燕、郑国霖、杨蕊、蒋欣等主演。该剧以《天仙配》与《搜神记》的故事背景与记载为基本架构,讲述了七位仙女下凡与人间凡人相恋最后在一起的爱情故事。该剧除了神话和爱情外,还带给观众一个重要观念:人定胜天。该剧中有一个重要人物的设置,他就是董永的表哥鱼日,他是一个凡人,但是凭借他的聪明才智,和他天才的发明,上天入地,无所不能,所有的神仙在他面前都不是对手,该剧虽然是部神话剧,它的思想深度就体现在它对仙术的彻底颠覆,而将之变成对人间、对凡人聪明才智的歌颂。蒋欣饰演四姐(绿儿),鬼马精灵,智慧,非常地聪明;绿儿头脑机敏是众姐妹的智囊。顽皮,常耍小聪明。大姐让最聪明的绿儿下凡帮助七妹,对凡人鱼日一见钟情。古灵精怪,快快乐乐的她,有了心事,聪明的绿儿,却糊涂了。为了寻找答案,她再次下凡。在鱼日失忆时悉心照顾,后来鱼日清醒后同她结为情侣,二人常小打小闹,耍耍嘴皮,过得十分愉快。

4、《丑女也疯狂》。《丑女也疯狂》是由王金声执导,陈龙、蒋欣、乔振宇主演的电视剧。该剧讲述了一段“丑小鸭”变“天鹅”,“麻雀”变“凤凰”的故事。她是西关镇有名的丑女,生活在一个重组家庭。丑陋的相貌给她带来生活的种种艰辛,但是乐观善良却是她的个性。在一次意外中,她不慎中了圈套,接受了整容手术,成为人造美女,就此她的人生也发生了很大变化,这是一部现代版的“灰姑娘”的故事,这是一段“丑小鸭”变“天鹅”,“麻雀”变“凤凰”的传奇。西关镇有名的丑女叶子自幼失去父亲,随母亲改嫁到西关镇。继父前妻的女儿柳心婷对母女二人心怀不满,经常故意刁难。因被骗婚加之继父车祸丧生,使原本生活就很窘困的家庭背上了沉重的债务。为还债,叶子不得不接受好友贺天明未婚妻秦丽娟的怂恿,答应为丽娟母亲开的美容中心做广告,从而接受了整容手术,变成一人造美女。蒋欣饰演的叶子,她是西关镇有名的丑女,生活在一个重组家庭。丑陋的相貌给她带来生活的种种艰辛,但是乐观善良却是她的个性。在一次意外中,她不慎中了圈套,接受了整容手术,成为人造美女,就此她的人生也发生了很大变化。

5、《大明天下》。《大明天下》是由皮卡王国际集团影业出品,吴子牛执导,宋佳、蒋欣、张铁林、王亚楠主演的历史政治惊险悬疑大片。该剧讲述了明朝末年天启年间东林党人、朱姓皇族与魏忠贤阉党之间为争夺大明天下进行殊死搏斗的惊险故事。明朝末年天启年间,皇帝昏庸,奸臣当道。大太监魏忠贤利用掌管特务机关锦衣卫和东厂的便利,残害忠良,一时间朝廷要臣大多听命于魏忠贤。他成了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千岁爷。正直的东林党人不堪阉党的恶行,密谋反抗。可是不久京城接连发生东林党人被谋杀的重案,首当其冲的就是刑部尚书王大人。东林党领袖杨涟在信王朱由检的支持下,带着义子钱嘉义赶赴辽东,打算联合辽东总兵熊延弼一起弹劾魏忠贤。半路上遭到神秘杀手的追杀,虽然他们逃出生天,但是熊延弼大人的贴身保镖遇害,受命追查此案的东厂人士在熊大人贴身保镖的身上发现了多封女真部落写给京城要员的信件和银票。东厂认定熊延弼伙同京城东林党人私通女真部落妄图推翻大明江山。熹宗帝大怒,责令魏忠贤严查。辽东总兵熊延弼被诱骗被捕,杨涟躲进信王府暂避风险。蒋欣饰演的慕容秋是钱嘉义从小一起长大,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的同门师妹。义父杨链是东林党的领袖、左都御史,却被魏忠阉党杀害在灯市口,慕容秋不顾师傅妙云师太的反对,执意留在京城为义父杨链报仇。

关于蒋欣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