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监狱生活》电影剧情是什么

影片《监狱生活》是2008年由著名导演Ric Roman Waugh执导犯罪剧情片,由斯蒂芬·多尔夫、方·基默、山姆·夏普德等众多明星领衔主演。那么《监狱生活》电影剧情是什么呢?

《监狱生活》电影剧情是什么
《监狱生活》电影剧情是什么

1、韦德·波特(斯蒂芬·多尔夫Stephen Dorff饰)有一个甜蜜的家庭,温柔贤惠的妻子和天真可爱的儿子。他还幸运地申请到了工商业贷款,准备在来年大干一番。天有不测风云,在驱赶入室盗窃的小偷时,韦德失手杀人,因此锒铛入狱。

2、由于他未选择抗辩因此被判3年有期徒刑,美好的生活就此破碎,然而这才是糟糕生活的开始。刚进监狱韦德就卷入一场帮派谋杀案中,由于害怕惹事而拒绝指控,反而让他和狱警结怨。

3、监狱中帮派林立,每一股势力都让韦德惊惧。幸好同屋的狱友约翰·史密斯(方·基默Val Kilmer饰)为韦德解困,并渐渐教会了他应该如何融入这个肮脏的环境。为了能跟妻儿重逢,韦德被迫加入了帮派,从此卷入一场血腥的争斗。

关于《监狱生活》电影剧情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